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克林顿今日抵疆发表演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4:5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乌鲁木齐9月9日消息(驻新疆记者 胡志坚通讯员薛亚楠):今日凌晨,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乘飞机抵达乌鲁木齐,并于中午13时30分在新疆华国际博览中心作题为《丝绸之路与世界经济一体化》的主题演讲,此前他已在河南郑州做过演讲。

  克林顿此次中国之行,计划访问北京、郑州、乌鲁木齐、杭州、威海等5个城市,乌鲁木齐是他的第3站。

  据悉,克林顿此次造访乌鲁木齐,是缘于美国国际商务集团萨法尔先生的牵线搭桥,来新疆参加由美国国际商务集团主办的2005“中国西部(新疆)国际经济峰会”。(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