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唐英年:相信迪士尼回应市民需求 不断改进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8: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九月十日电香港特区财政司司长唐英年今日表示,相信迪士尼会吸取过去数星期彩排及公益慈善日的经验,回应市民需求,不断改进服务。

  唐英年和旅游事务专员郑汝桦今日到即将开幕的迪士尼乐园视察,并听取迪士尼方面的介绍。他表示,迪士尼有五十年经营主题公园的经验,香港迪士尼面积与加州迪士尼的初期面积一样,要等港迪士尼正式投入服务后,分析市民喜好、人流及大家在乐园的逗留时间

,才再决定未来如何发展。

  唐英年指出,香港特区在旅游业投资了四十亿美元,估计未来四十年迪士尼将为香港带来一百九十亿美元的经济收益,而兴建迪士尼已为香港创造一万八千个职位,相信未来二十年会倍增。

  此外,唐英年回应食环署卫生督察日前在进入迪士尼餐厅,调查怀疑食物中毒事件时,被要求除帽及徽章事件时说,欢迎迪士尼公司就此道歉。他相信不会再有同类事件发生。

  他说,欢迎迪士尼到香港投资,但过程中无人有特权,“法律面前人人平等。”

  旅游发展局主席周梁淑怡也表示,迪士尼乐园最近连串的负面新闻不会损害香港的旅游形象。她说,最近发生的事件,只是迪士尼乐园在试业期间运作未纯熟所致。而迪士尼在外地有长时间的运作经验,相信日后会有改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