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博饼活动走进厦门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2:46 东南早报

  东南早报-银鹭“中秋红运来”博饼活动系列

  早报讯(记者许晓旋文/图)“中秋红运来”博饼活动9月1日开展后,配合厦门银鹭集团的促销活动,早报厦门发行部在厦门“好又多”、“沃尔玛”等大型超市展开风风火火的现场征订活动。为了让更多早报读者接触这次“中秋红运来”活动,发行部决定将此次活动全面铺开,将现场征订服务送进厦门各大社区,引导早报读者就近在社区内超市参与博饼

活动。

  随着中秋佳节的临近,厦门各大商场人气旺,博饼活动如火如荼地展开,这也让《东南早报》的现场征订量随之剧增。考虑到一些社区读者不一定有时间专程到活动现场参与活动,厦门发行部决定将服务开进社区,引导新老顾客在家门口参与本次活动。

  昨日下午,早报厦门发行部莲前站率先进入瑞景新村小区,在小区忠顺超市门前设立现场征订点。征订点设立不到5分钟,便吸引了许多小区住户前来围观咨询,住户张先生和王大爷率先订下一年份的东南早报。

  机会总是青睐第一个吃螃蟹的人,率先订报的张先生赢得一个好彩头,一举博中3个4,获得一个精美的时尚包。张大爷则博中了张柏芝的精美海报,他说:“我虽不认识海报上的女明星,可送给孙女,她肯定喜欢。”从第一天参与社区博饼活动的顾客来看,早报的老读者居多,但也不乏新读者。

  莲前站张站长表示,配合这次征订进社区活动,莲前站将订报奖品直接带到社区内,现场订报的社区读者除了可当场获赠礼品外,更可由发行员带领,直接进入社区超市参与博饼活动。除了瑞景新村,莲前发行站接下来计划在前埔小区、禹洲花园小区等社区继续开展现场征订活动。

  据悉,昨日厦门发行部也同时进入长青路展开现场征订活动。接下来,厦门发行部力争将“中秋红运来”博饼活动带入厦门更多的社区内。同时,“好又多”、“沃尔玛”等大型超市的博饼活动也将同步进行,早报读者可有双重选择参与博饼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