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圣雄甘地雕像在京落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5:58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9月9日讯 记者王南报道:印度国父圣雄甘地的雕像落成揭幕仪式9日在京举行。正在中国访问的印度内政部长希夫拉杰·维·帕蒂尔出席仪式并为雕像揭幕。

  雕像坐落于北京朝阳公园国际友谊林内,刻画的是上世纪40年代甘地坐地阅读的全身像。揭幕仪式结束后,《圣雄甘地的一生》图片展开幕式在朝阳公园金台艺术馆举行。帕蒂尔和雕像作者、金台艺术馆馆长袁熙坤分别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并一起为图片展剪彩。

  出席仪式的还有印度驻华大使苏理宁、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刘洪才、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秘书长罗勤以及中印名人论坛主席刘树清等近200名中外来宾。

  《人民日报》 (2005年09月11日 第三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