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5小时手术 帅哥成功变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8:08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唐国利)破茧成蝶,一朝圆梦!“我好高兴,终于可以和他堂堂正正地手牵手走在大街上!”刚下手术台,虚弱的陈刚却掩饰不住内心的兴奋和激动。昨日上午9:00到下午2:00,5个小时的变性手术十分顺利,陈刚终于圆了25年来的女儿梦,变成了一名真真正正的女人。

  “镇静剂也不能让我入睡”

  医生为保证陈刚好好休息,把前来照顾她的男友安排到了另一间病房,并给她注射了一针镇静剂,但陈刚依旧彻夜不眠。一会儿上厕所,一会儿看天亮没亮,好不容易熬到黎明。昨日凌晨5点多,陈刚躺在床上怎么也睡不安稳,早早就起了床。“哎,这一夜好漫长呀!”

  “我要在手术台上依旧美丽。”对镜自顾,陈刚特意为自己的双唇涂上淡淡的唇彩,穿上一条粉红的睡裙,迎接人生中这一最为重要的时刻。

  晨6时许,医生和护士提前为她插入导尿管,并挂上药液点滴,做好手术前的准备工作。

  微笑着说:“祝我成功吧!”

  早晨7点40分,医生和护士为陈刚换上病号服,准备上手术台。面对摄影记者的长枪短炮,陈刚从容地微笑着。“20多年的梦想就要实现了,我现在真的非常的兴奋和激动,无法形容。”陈刚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着这句话,脸上洋溢的幸福难以言表。“我真想快点去解放碑逛逛,体会一下被大家瞩目的感觉。”陈刚边走边说,还不停地用双手对所有的人比划出“V”。

  在医护人员和媒体记者的簇拥下,陈刚微笑着走进手术室。“祝贺我成功吧!”在临进手术室的一刹那,陈刚回过头,对所有看着她的人说道,脸上的幸福荡漾着。

  “可以和他牵手逛街了”

  手术在经过5个小时之后,取得了圆满的成功。面色苍白的陈刚被抬进病房时,一双大眼睛没了几小时前的神采。“她太虚弱了,要好好休息!”随行医生对记者嘱咐道。

  “我好高兴,20多年来的愿望实现了,我现在好想让我的爸爸妈妈知道我手术成功了。”脑子仍旧清醒的陈刚虚弱地对着记者说道。

  “现在最幸福的是,我终于可以堂堂正正地和男朋友手牵手走在大街上了。”顿了一会儿,陈刚满足地长叹一声。

  医生:再造生殖器不比正常女性差

  手术完后,为陈刚主刀的医师、重庆武警总医院整形科主任刘策励博士满脸疲惫、汗湿衣衫。“这是我所做的所有手术中心理压力最大的一台手术,我实在有些累了。”

  刘博士介绍说,此次手术由于准备充分,加上陈刚自身身体也非常“配合”,手术非常顺利,比预计的时间几乎早了2个小时!“所有参术专家都对再造生殖器外形非常满意。”刘博士有些得意地说,整个手术中最大的风险就是在进行阴道再造时分离尿路和直肠,由于两者相隔非常近,手术精度要求非常高,一不小心就会造成严重后果。

  “手术非常顺利,但严格说来只完成了一半。”刘博士坦言,陈刚手术后最大的危险有二,一是用自身阴茎、阴囊再造女性外生殖器的皮瓣出现坏死,二是出现伤口感染。如果顺利的话,陈刚将在10天左右拆线。

  刘博士还介绍,术后的陈刚还需要补充外源性雌性激素,长则几年,短则一年多。但随着其性别角色的转变,陈刚体内自身还会分泌一定量的雌性激素,如果其女性心理转变越完全,雌性激素的分泌量还会增加,到时候她就可以不再补充外源雌性激素了。

  对于再造女性外生殖器的功能,刘博士笑言:“一点不比正常女性差,甚至更好。”在拆线后进行正常性生活之前的3个月以内,医生将在陈刚的阴道内放入模具,以避免阴道闭锁。

  男友:“她的母性深深打动了我!”

  昨日,记者与陈刚的现任男友小南(化名)进行了对话。

  记:“最开始知道陈刚的真实身份吗?”

  小南:“不知道,无论是听声音还是看视频,她就是一个真正的女孩。”

  记:“是什么时候知道她是男儿身的?”

  小南:“她到重庆以后我们俩见面,她告诉我她是男的。”记:“知道真相以后有什么感觉?”

  小南:“当时真的就如同晴天霹雳一样,不敢相信,非常震惊!”

  记:“那后来怎么又接受她了呢?”

  小南:“她身上有一种母性的温柔,深深打动了我,我觉得她就是一个女孩。所以我成为了她的男友,但从来没有带给朋友看,挺神秘的。”记:“家里人知道你和陈刚的事吗?”

  小南:“我家在外地,现在家里人还不知道。我能够接受就有一个过程,家里人、朋友就更需要时间了。”

  记:“愿站出来和她一起面对众人吗?”

  小南:“现在还不敢,我没有做好思想准备。但我佩服她,敢为天下先!”

  手术时间表

  8:00陈刚缓缓进入手术室,进行术前麻醉。8:45麻醉工作完成,陈刚胸部以下渐渐失去知觉。“我的手不能动了。”躺在手术台上的陈刚轻松地说道。9:50睾丸、附睾顺利摘除,手术进行顺利,陈刚慢慢进入了梦乡。10:50整个男性生殖器完全摘除,医生准备利用摘除睾丸、阴茎的皮瓣,再造女性外生殖器。11:50女性阴道再造成功,准备进行阴蒂、阴唇的再造。12:50所有采访记者开始吃盒饭,但手术室里依然紧张,手术继续进行中。13:50女性外生殖器再造全部手术完成,手术出奇顺利。14:00清醒过来的陈刚被抬下手术台,进入病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