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野鸡车被查 车主钻车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8:16 南方都市报

  野鸡车被查 车主钻车底

  砸碎自己车窗又躺车下阻挠,肇事者被警方拘留

  本报讯(记者王海军 罗斯丁)昨天上午,一辆“野鸡车”在中山大道羊城花园附近被警方和运政人员拦下。车主拒绝配合调查,并砸碎了车窗,甚至躺在车轮下阻挠警方拖车。

如此对峙一个多小时后终被强行带走。

  昨天上午11时许,在中山大道羊城花园对面的一个加油站旁,路边还留有一大堆碎玻璃。附近洗车档的钟师傅说,事情发生在上午将近10点时,突然有警察和运政人员十几人出现在路边,拦住了一辆中巴车。

  当时车上还有五六名男子。在交涉过程中,这些男子几乎要和警方发生肢体冲突。在警方坚持要求拖车的情况下,被称是车主的男子拿出锤子,将车窗统统砸碎。随后,又躺在车轮下,阻止警方拖车。如此对峙了有一个多小时。11时左右,警方终于强行将该男子拖出,并将中巴拖走。

  事后,记者从运政部门了解到,这辆挂着东莞牌照的中巴被确认为没有手续的“野鸡车”。警方已经将肇事车主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