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虹桥达伶港发放复业首月工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8:25 东方早报

  两盒月饼和8月份的当月工资,达伶港虹桥店内的100多名员工昨日上午首次领到了自该店重新开业以来的“福利”。达伶港管理方目前排出还清所有拖欠工资的时间表,而这一期间却是6到8个月内,并拟定每月的10号为工资发放日。

  据了解,达伶港复业后的半个月,每天的营业额在四五万元左右,而其中有差不多一半的营业额来自于顾客手中的双惠卡。

  “这让达伶港在重新运作后,资金链还有点紧张,”达伶港董事长尤辰说,“但我们还是有信心归还原先拖欠员工的工资,并争取在2年内应能还清所有的债务。”

  对于拖欠工资的发放,达伶港总经理郁欣表示,工资方面的协议是按照劳动监察部门的相关要求进行制订的,但至于具体内容,他认为不方便透露。

  至于供应商方面所拖欠的款项,郁欣认为,由于刚刚起步,可能还需要一个“较长”的还款期,但重新开业后的“新账”仍会按照双方的商定按时付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