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千里迢迢赶来参展,展会现场冷冷清清———展商惊问 难道是场骗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0:12 贵州都市报
千里迢迢赶来参展,展会现场冷冷清清———展商惊问难道是场骗局?(图)
  金黔在线讯昨日下午,来自北京、山东、上海及贵阳的多名参展商拨打本报热线6774488反映,他们通过网上或者接到主办单位的电话后,按照主办单位的要求交了几千元参展费,赶到设在贵州省博物馆内的展场参加展览,但每天前来观看展览的人不到70人,他们签订合同后得到的展位也比合同上所述的位置小,并且参展期间也没有主办方的人员对他们负责,他们连续两天拨打主办单位的电话机都无人接听,他们因此认为是遭遇了一场骗局。

  昨日下午,记者接到热线后赶到省博物馆,见到设在博物馆内的展位并不多,留下来还在参展的商家仅有10家左右,去参观展览的人更是出奇之少。

  据参展的多名商家介绍,他们是从网上或者是主办单位通过电话让他们获得参展消息的。当时,主办单位告诉他们这个名为“2005中国贵州广告四新展览会”的会展,将有上百家来自全国各地的商家参加。并且还告诉他们开展的当天,主办单位将邀请贵州省的有关领导剪彩并邀请贵州省的媒体进行大规模的新闻报道。但他们在9月9日开展的第一天,并没有相关领导来剪彩,也没有记者前来采访报道。他们的展位从所说的3米×3米也变成了3米×2米,前来参展的商家也不到20家。黑龙江等地的多家参展商,在参展的头一天见到这一情况后,就将远道运来的物品运走,取消了参展。为期3天的会展到昨日已是第二天,参展商家也只发放了5到30份资料,他们称每天来参观展览的人不到70人,他们连续两天都联系不上主办单位的人员,他们到设在贵阳瑞金北路成黔大厦4003室的组委会去找人,这里也不见工作人员,拨打组委会办公室的电话及与他们联系的程某的手机,总是能打通而无人接听。

  昨天,记者采访完商家们后,找到了瑞金北路成黔大厦4003室的组委会,见办公室的门是关着的,也敲不开门,组委会的电话和与商家联系的程某的手机都能打通,连续打了多次也无人接听。成黔大厦的一名值班人员称,在成黔大厦的4003室的单位是一家公司,到这里租房办公有半年多了,至于该公司主办“大型展览”他们不知情。为期3天的展期也将于今日结束,不知道这次“大型展览会”究竟咋回事?真是像商家所说的遭遇骗局了没?留下来的商家目前正在向相关部门投诉此事,本报也将继续关注此事。 作者:张斌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