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26条旅游线路下周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1:52 新闻晨报

  记者李宝花

  晨报讯计划在“十一”假期先睡睡懒觉,再来个短途旅游的市民可以筹划一下自己的行程了。记者昨天从上海旅游集散中心获悉,目前该集散中心“十一”黄金周的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本月15日正式开始预售黄金周旅游套票,往年黄金周期间关闭的品果游线今年将继续开通。

  据悉,上海旅游集散中心此次黄金周将推出126条旅游线路,其中一日游线路45条,两日游线路69条,三日游线路8条,四日游线路1条等。在这些线路中,江浙沪线路占了绝大多数,除18条上海本市线路外,江苏和浙江线路分别为39条和64条,并分为汽车班、火车班和轮船班三种方式,游客可以根据需要选择。此外,集散中心还将新增盱眙生态休闲二日游、秀山丽水二日游等2条休闲二日游线路,“十一”期间计划日发班车650个班次。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国庆黄金周将继续开通奉贤滨海休闲游和金山葡萄采摘游线路,平时忙碌的市民可以在黄金周长假到上海市郊品味新鲜的水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