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各级领导继续慰问教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22:56 桂龙新闻网-北海日报

  本报讯9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李水明率市委组织部、市人事局有关领导来到市委党校,送去市委对在干部教育阵地辛勤耕耘了又一年的党校全体教职工的关怀。

  李水明在党校领导的陪同下,上门慰问了退休在家的林以章和潘利民两位教师,对他们为党校教学所作出的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关切地询问了他们退休后的生活和身体状况。随后,李水明一行参加了市委党校庆祝教师节座谈会,对党校全体教职工寄予殷切的期望

:要充分认识党校教育在干部教育事业中的地位和作用,正确把握干部教育工作的特点和任务,努力工作,再创佳绩;深化教学科研改革,努力提高干部教育水平;搞好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教学条件。

  9月8上午,海军北海水警区政治部主任田伟民等领导一行,带着全体官兵的深情厚谊,来到北海三中,对全校师生进行了慰问,感谢三中全体教师的辛勤劳动和长期以来对部队官兵子女的关心、爱护,并送上1000元的慰问金。田伟民等一行参观了校园,与师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他说,军民一家亲,三中与海军是军民共建友好单位,希望部队与学校继续共建军民友好关系,并祝愿北海三中越办越好!

  9月7日下午,海城区四家班子领导走访慰问了辖区各学校以及部分离退休教师,向辛勤耕耘的教师及教育工作者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

  当天,海城区四家班子领导分别走访了海城区十六小、启智学校、翁山小学等相对比较困难的学校,给他们带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感谢教师们对教育工作所付出的辛劳和汗水。此外,该区领导还走访慰问了离退休教师。(何文礼 龙起莲 胡荣健)

  责编:劳海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