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玫瑰吧“足协杯”邀请赛骏达万城佐丹奴赢得开门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0:53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文吉舟)2005年汕头市玫瑰吧“足协杯”邀请赛,10、11日下午在汕头大学足球场拉开战幕。骏达俱乐部、万城家私、光远·佐丹奴分别战胜对手取得小组赛首场开门红。

  本次赛事,参赛球队有汕头大学·玫瑰吧、潮州呼吁、一侨俱乐部、万城家私、骏达俱乐部、天英网络、青星、光远·佐丹奴8支球队,他们将采用分组循环赛,决出小组前2名

,进行淘汰赛,最后决出名次。比赛将从9月10日至10月2日的双休日进行。

  在10日下午进行的2场比赛中,汕头大学·玫瑰吧与潮州呼吁以1比1握手言和;骏达俱乐部实力不俗以1比0战胜天英网络。

  在昨天下午进行另外2场比赛中,万城家私整体实力较强以2比1胜一侨俱乐部,光远·佐丹奴以6比2轻取青星。

  小组赛第二轮比赛将于17、18日下午在汕头大学足球场继续进行角逐。(来源:《汕头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