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疆首期“职业经理人”培训班开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0:55 乌鲁木齐晚报

  9月10日,新疆首期国家“职业经理人”职业资格培训班正式开课,70名来自兵团各师的大中型企业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据介绍,“职业经理人”不是传统意义上的企业经营者,而是以企事业经营管理为职业的社会中坚阶层,他们运用全面的经营管理知识和丰富的管理经验,独立对一个经营组织或一个部门开展经营或进行管理。

  此次培训由兵团国资培训中心主办,兵团国资委主任张顺帮告诉记者,“职业经理人”的诞生无疑将有力推动兵团新型工业化建设的进程。 :(责任编辑:高毅写信)

  作者:张云梅

  (来源:新疆经济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