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印尼农民烧荒致浓烟 空气污染令马来政府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1:06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美联社报道,印度尼西亚农民烧荒的浓烟吹至马拉西亚后,该国官方宣布两个地区的空气质量有害健康。

  马来西亚环境部门宣布吉隆坡附近的贡巴克和沿海小镇瓜拉雪兰莪的污染指数已达到有害水平。卫星图片显示印尼苏门答腊省有78处森林火灾,加里曼丹有391处热区。

  11日晚些时候,马来西亚官方宣布贡巴克的污染指数是101,瓜拉雪兰莪的污染指数是108。空气污染指数高于100即被认为有害健康。

  上个月笼罩马来西亚10天的浓烟把该地的污染推倒了危险的境地。政府宣布了紧急状态,天气好转前学校停课,祈雨活动停止。(林杉)(专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