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盗销自行车窝点被连锅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1:06 大洋网-广州日报

  窝棚里搜出赃车。销赃嫌疑人被带回审查。缴获赃物自行车51辆。

  本报肇庆讯

  (记者于敢勇通讯员熊小斐、李萍、陈永博摄影报道)日前,随着肇庆市端州公安分局黎敏忠副局长的一声令下,由该分局刑警、巡警、派出所民警及市公安局防暴大队百余名

民警组成的抓捕小组,对城区蕉园村一带的自行车销赃窝点展开了一次集中的清查整治行动。行动中,共出动警力102名,警车11辆,清查出租屋60多间,捣毁销窝赃点近20处,抓获销赃嫌疑人21名,缴获赃物自行车51辆,摩托车4辆。

  据了解,针对近期群众反映强烈的肇庆城区盗窃自行车问题,肇庆市、区两级公安机关领导高度重视,为此,端州分局还专门成立了专项整治行动小组。

  为确保这次专项整治行动取得明显效果,端州分局组织警力对西江北路某综合楼、蕉园村、黄矛岗村等出租屋进行了半个多月时间的调查摸底和艰苦取证,为实施精确打击整治工作打下了基础。

  9月9日下午3时,一支由刑警、巡警、派出所民警及市公安局防暴大队百余名民警组成的抓捕小组分成3个小组赶赴预定的目标,经过2个多小时的搜索,抓捕组民警成功地在十多个销赃窝点缴获赃物自行车51辆,抓获销赃嫌疑人21名,还将一名盗窃摩托车嫌疑人抓获。同时审讯组立即对抓获的嫌疑人展开讯问,经审讯,部分嫌疑人对自己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分局已对3名情节较重的犯罪嫌疑人行政拘留,对8名情节轻微的犯罪嫌疑人治安罚款。

  通过这次集中打击整治工作,有力地打击了肇庆城区盗销自行车犯罪,维护了蕉园村一带正常的治安秩序,周边群众无不拍手称快。(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