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马自达6预计售22~2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1:2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灿彬) 在一汽轿车新款马自达6即将上市前夕,一汽轿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马自达6预计本月21日下线,10月5日可以到达广州。

  此次新马自达6共有四种型号:分别为2.0豪华型、2.0超豪华型、2.3豪华型、2.3超豪

华型。

  他透露,目前比较确定的是,2.3超豪华型的价格约为25万元,其余型号的价格要看市场变化来确定。

  售价预计比旧款马自达6要高

  而一汽轿车广州经销商则向记者透露,由于比旧款作了大量改进,新马自达6的售价预计比旧款马自达6要高,公司预计三款车的售价分别为22万元、23万元、24万元和25万元,递增1万元,目前店里正按照这种价格接受预订。

  新款改变多达百项

  据介绍,新马自达6不同于一般车型的小换型,在这代产品上,马自达公司投入巨资进行了8大类上百项的改变。

  该经销商负责人向记者表示,新马自达6在车身、动力总成(发动机和变速箱)、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作了改进,如在旧款马自达6用户所反映的隔音效果不够理想,新马自达6经过改进后测得的车内噪音仅为36.6分贝。

  此外,针对旧款马自达6内饰不够豪华的问题,新马自达6也作了相当大的改进,如驾驶员坐椅就带3组记忆8向电动调节,已经向高级轿车标准靠拢。

  由于马自达6所具备的操控性的口碑,该人士认为,新马自达6的主要对手不是雅阁、君威、帕萨特等主流的中高级轿车,而是即将于10月上市的丰田锐志,尤其是21.38万元的锐志2.5S非常有竞争力,锐志具有丰田的品牌优势,但新马自达6在配置上也有自己的优势。

  马自达6目前的售价为19.38万元~22.58万元。据了解,今年年初至今,马自达6共销售4万多辆,而且据悉尚有1500多辆订单未能交付。(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