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食环署:防蚊工作不可松懈 市民须保持警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5: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2日电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香港食物环境卫生署(食环署)今天提醒市民须保持警觉,预防经由蚊子传播的疾病,并继续采取防治蚊患的措施。

  香港食环署顾问医生(社会医学)何玉贤今日公布八月份诱蚊产卵器平均指数时表示,虽然八月的诱蚊产卵器平均指数由七月的百分之七下降至百分之三点五,是迄今在八月录得的最低指数,但防蚊工作仍不可松懈。

  何玉贤说,虽然指数显示有改善,但雨季仍未过去,情况仍可能会急剧变化。此外,东南亚地区多个城市仍受登革热疾病困扰,香港今年至今亦录得十六宗外地传入个案。

  他强调:“我们应继续努力清除可供蚊子滋生的地方”,并提醒市民应采取必要的防范措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