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风声雨声遮不住读书声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5:51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钱滢瓅张炯强)台风“卡努”来袭,本市各高校闻“风”而动,昨天迅速启动紧急防台预案。今天上午,记者从沪上高校了解到,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正常进行。

  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

  上海外国语大学大三学生陆怀依,今天早晨7时45分来到松江新校区教室里,发现高级

英语课的任课教师李老师已站在讲台前,比平时还早到10分钟。原来,昨晚台风“卡努”来袭时,学校为了保证学生上课,特意安排所有从市区往松江发送的班车提前出发。李老师今晨6时不到走出家门,6时30分,班车就从上外虹口校区顶风冒雨出发了,比平日提前了半个多小时。

  上海水产大学南汇校区

  因为地处上海东部,台风来袭,上海水产大学南汇校区首当其冲。昨天上午至今晨,学校对江岸进行了紧急加固,并派专人巡查。校园内的广告牌也全部拆除;简易工棚里的民工被转移到招待所;住校学生接到通知,昨晚尽量留在寝室,不要外出。此外,对于周末回家的学生,今天上午如果受交通影响无法及时赶回学校上课的,学校不作迟到处理。

  上海师范大学奉贤校区

  上海师范大学昨天上午迅速启动防台工作,学校通过广播通知、张贴告示等办法及时通知住校学生关好门窗,下午4时前,学校后勤处派老师对学生寝室楼逐幢进行安全检查。上海师范大学奉贤校区也增加了值班人数,及时关注台风动向,校内的民工被统一安置到体育馆。

  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

  今天上午,记者从上海交通大学了解到,昨夜相关部门人员一夜无眠,反复在校园巡察,给树木加固,清理下水道,今晨徐汇、闵行校区均没有出现积水。交大闵行校区昨夜受大风影响,一些树木、树枝被吹倒、吹断,学校组织人员迅速清理,不影响今天上午的正常教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