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乌干达帮助索马里培训高级警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8:06 新华网

  新华网坎帕拉9月12日电(记者陈才林)乌干达警方12日宣布,乌干达警察目前正在培训一批索马里高级警官,以帮助这个非洲之角国家重建其警察部队。

  乌干达警方发言人穆吉伊对新华社社记者说,这批培训的索马里警官一共67人,其中22人已在上周末结束了为期3周的培训,另外45人还将继续参加为期5周的培训课程。

  此前,索马里警察总监穆罕默德曾对乌干达媒体说,索马里过渡政府正在建设一支警察部队,以尽快恢复国家治安秩序。

  自1991年以来,索马里一直处于军阀割据的无政府状态。2004年,各方在国际社会斡旋下,就过渡宪章修正案达成一致,并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成立了过渡政府。索马里过渡政府总理格迪曾表示,索过渡政府将实施全国和解计划,以推动这个14年来战乱不断的国家尽快实现和平与统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