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旋转木马前上演真人版求婚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09:5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飞)昨天下午1时整,香港迪斯尼乐园开幕首日来游玩的16000名游客如潮水般涌入乐园内。在米奇的童话世界里,上演了一幕幕动人的故事……

  虽然1时整才正式开园,但12时多乐园的入口处已经聚集了几千名等待入园的游客。为

了缓解游客等待的烦闷,乐园安排了多名演艺人员在门口进行即兴表演。

  在等待入园的游客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一位来自外国的男士,头戴金色的米奇帽,上身的夹克别满了各色各样的迪斯尼徽章。“徽章男士”接受了记者采访,原来他名叫DERRICK,是个标准的迪斯尼迷。DERRICK说:“为了抢先领略香港迪斯尼,我专程从美国赶来,9月3日就到了香港,打算在香港迪斯尼玩足4天。”下午1时钟声一响,另一外国朋友第一个冲入园内,激动地跪在了入口花坛前,振臂欢呼。他透露,为了能第一个进园,他从凌晨4时就开始到乐园门口等候。

  最令人激动的一幕是下午4时,在睡公主城堡前,一位男士手捧一大束玫瑰花,向一位刚刚从木马上下来的女士当众求婚,引起了人群中的一阵欢呼,这位女士更是激动得说不出话来,点头答应了求婚,二人随即紧紧拥抱在一起。

  记者在园区还看到了一个从西安专程坐飞机赶过来的三口之家,妈妈显然是一个“迪斯尼迷”,前胸挂满了迪斯尼的各款徽章。爸爸告诉记者,早在6月份,他们就已经计划在开园当天来香港迪斯尼。而另一个三口之家则专程从哈尔滨坐了20多个小时的火车到深圳,再从深圳坐车到迪斯尼。

  英文对白多游客看不懂

  看完狮子王庆典的一位游客告诉记者,“场面很好看,但是全场基本都是英文对白,根本听不懂故事情节,到最后还是没有看明白什么意思。”作为重头戏之一,“狮子王庆典”用庞大的阵容以歌剧的形式展现了迪斯尼的经典故事“狮子王”,但在长达30分钟的演出里,几乎全部都是英文歌曲和对白,中间穿插着几句广东话,令不少游客产生语言障碍。同样,在上演“米奇幻想曲”的3D剧场,25分钟的影片都是纯英文对白,多数游客只能体验视觉部分的欢乐,而无法通过同步的语言来感受。记者发现,在迪斯尼乐园的地图游玩指引上,只标明了节目的名称和表演时间,在用英文表演的节目中,既没有使用何种语言表演的提示,也没有故事简介。

  天气炎热防暑措施不够

  另外让游客颇感不解的是迪斯尼乐园内的绿阴太少,以至于不少游客感觉炎热难耐。在迪斯尼乐园的入口处,由于没有遮阴处和休息处,很多老人和小孩都晒到受不了,拿着手中的宣传册子等挡住头顶的阳光,有的游客甚至干脆坐到地板上等待。

  记者还看到了来自广东的各个游客团队,入园后游客就可以自由活动。记者在园区入口看到,年轻的游客很快就投入到乐园中,但众多的老年游客,在经过了入口处漫长的曝晒、排队后,都已经相当疲惫。一对60多岁的老人一进园就气喘吁吁,阿婆说老伯已经晒到有些晕,可是没有地方可以休息,最后只好坐在一棵小树的围栏上休息。(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