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楼上漏水 楼下水世界”追踪 一把锁难住几部门供水公司、派出所、居委会、开锁王都不敢进屋关水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0:03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昨日,本报对金顶山16栋2单元16号欧先生家中漏水一个多星期一事进行了报道。昨天,欧先生打电话到很多部门,这些部门都因楼上铁将军把门而束手无策。
“楼上漏水楼下水世界”追踪
昨天下午,欧先生又向本报反映,打供水公司的电话,供水公司的人称他们的权限只是外面的水管漏水,用户家中的漏水无法解决。12日上午,头桥派出所和当地居委会派人赶到现场处理,最终都因为楼上铁将军把门而束手无策。按户籍查找户主,结果户主资料不全,也无法联系上户主。找来开锁王,由于欧先生不是户主,开锁王也不敢动手。最终,有关部门建议欧先生找房开商,通过114查到房开商的电话之后,电话却一直打不通。

  据了解,中午11点40分别的居民开闸放水,一打开水闸,屋顶水流如注,当时欧先生家写字间墙壁上水哗哗往下流,整个屋子顿时成为水世界。开闸10分钟之后,欧先生下楼将总闸关闭,水势虽然小了,但是楼上屋里的积水仍不断往下流。欧先生告诉记者,到了晚上,该楼住户又要开闸用水,自己真的很苦恼,不知道这种日子什么时候才是个头。

  报料人:欧先生 作者:王剑 袁有良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