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定一个“市庆日”如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3:28 海峡网-厦门晚报

  我与9·8共舞

  9月8日开幕的投洽会,是厦门官方最大的盛典,宾朋满座,客商如云。当天,厦门这个美丽的窗口万商齐聚。可是,这热闹只是官方的,于民间,除了单位的高层,很多人仍得循规蹈矩地上班打卡,除能看到街上更漂亮外,无法与投洽会齐欢呼,共庆祝,也因此,就缺少了更多的共鸣。

  一个仅属于官方的盛会是无法称之为盛典的,一个可以民众共享的快乐才能成为真正的快乐。

  建议在“9·8”前后定一个“市庆日”,在这一天,除务必在岗的人员外,全体放假一天,单位可以组织职工参加义务劳动,一起去参观,也可以让员工自行支配时间,好好享受盛会,以激发市民及员工的自豪感。愿投洽会成为所有厦门人同欢呼共庆祝的节日!(叶玉环)

  指导单位:

  厦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中国(厦门)国际投资促进中心

  主办单位:

  厦门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厦门晚报

  (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