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岛内台企银工会持续罢工 提出“废标”新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3: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九月十二日电台北消息:台企银工会发动的罢工行动今天进入第三天,员工除仍强调“反合并、要专业”的诉求外,今天还加上了“废标”。

  “中央社”今日报道,原本应于九月九日决标的台企银标售案,由于投标金控均未达到“财政部”预期标准,至今未能决标,引起外界议论,也让台企银员工产生“黑箱作业”的质疑。但台企银高层目前一律保持缄默,并强调一切尊重“财政部”的决定。

  报道中说,上午前往台北市塔城街台企银总行前抗争的员工,仍然多达近三百人,他们依然强调“反合并、要专业”的诉求,今天更要求财政主管部门“废标”,并撤换董事长钟苏生。工会指出,台企银贸然标售本已不合理,如今却演变成“悬而未决”,不禁让人怀疑其中有“黑箱作业”。

  虽然罢工进入第三天,但由于标售案迟迟无法决标,员工的情绪更为激烈,今天参加罢工及抗争的员工较上周四、五更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