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辜振甫私生女事件:邓香妹谋求开棺对比DNA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4:07 国际在线

  图为邓香妹母女的早期合影。(资料图)

  国际在线消息:辜振甫私生女疑云中的主角:邓香妹与其女张怡华,与辜家为了DNA亲子鉴定,法律攻防针锋相对。邓香妹委任律师质疑检方立场不公正,希望检方主导,开棺验尸,取辜振甫的DNA比对。

  据台湾媒体报道,自称41年前与辜振甫有一段婚外情,并生下现已38岁的女儿张怡华的邓香妹质疑医院提供检体的公正性,希望直接开棺验尸。但检方认为死者为大,态度慎重。面对邓香妹母女诉求,DNA大战似乎已进入决战时刻。

  为厘清邓香妹之女张怡华与辜振甫间的亲子关系,DNA大战从口水战,打到法律战。初步的鉴定结果已经于本月8日出炉,但检方并未对外公布。邓香妹委任律师张立业急着递状,申请公布鉴定结果,并炮轰检察官不公。

  此前,为了让鉴定结果更精确,法医研究所曾函请检察官要求辜老遗孀辜严倬云提供检体比对。不过,张立业认为张怡华与辜家4名子女DNA比对如果有困难,他们不要辜严倬云的检体,直接拉高层次,要求检方主导,开棺验尸。

  今年8月初,辜振甫身后爆出41年前曾与邓香妹有段婚外情,并有一私生女张怡华。由于辜家在辜老过世后不愿支付邓香妹母女新台币2000万本票,邓香妹母女于是委托律师对簿公堂,并提供张怡华DNA样本。如今部分争执已经由最初的媒体口水战进入法律诉讼阶段,辜家告邓香妹恐吓取财,邓香妹也反控辜家诬告及妨碍名誉。来源:中新网(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