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关村科技园区表彰优秀海外回国创业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7:4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陈杰):中关村科技园区13日举行大会,表彰在中关村科技园区创业的优秀海外留学人员,共有53位留学人员受到表彰。

  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夏颖奇在大会上说,举办表彰大会的目的是为了加强政府与留学人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他介绍说,近几年来,为吸引留学人员回国创业,中关村科技园区制定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并不断完善留学人员创业服务体系。

  据介绍,目前在中关村科技园区创业和工作的海外留学人员有7000多人,留学人员创办的企业达2800多家。(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