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警6小时破获抢劫案 犯罪嫌疑人床下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02:45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郭鹏、实习生刘孟增)前一天22时30分发生的抢劫案,第二天凌晨4时多最后一名犯罪嫌疑人就在其老乡的床底下被抓获,昨天,省会裕东刑警中队仅用6小时就成功破获了一起持刀抢劫案,3名犯罪嫌疑人也已全部落网。

  12日22时30分左右,省会裕东刑警中队巡逻小组巡逻至东岗路小马新村附近时,迎面跑来一人拉住巡逻队员大声呼救。原来此人刚刚经过小马新村时,突然从路边暗处窜出3名
男子向他索要钱物,遭到拒绝后一名男子竟然用刀将他扎伤,抢走此人随身钱物后3名男子迅速散去。

  接到报警后,队员们一边迅速赶到现场,一边向“110”民警寻求帮助。23时30分左右,在双方民警配合下,犯罪嫌疑人余某被抓获。余某对抢劫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很快交代出2名同犯就是与他一起在省会打工的老乡,目前租住在二十里铺一处民房中。民警迅速赶到余某等人的住处,将正在收拾衣物准备潜逃的另一名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

  陈某被抓获时已经是凌晨2时多。这时,陈某手机响了,来电人身份引起了民警怀疑。13日凌晨4时30分左右,民警来到犯罪嫌疑人的一位住在西三庄的老乡家中,并在他家床底下将最后一名犯罪嫌疑人罗某抓获。此时距案发才不过6个多小时。

  经审讯,3名犯罪嫌疑人都来自湖南省岳阳市,目前在省会裕华区某工厂打工,3人中最小的余某仅有15岁,年龄较大的罗某、陈某也不过21岁。

  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