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再添一份免费报纸 《快线周报》周六面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0: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4日电综合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将再添一份免费报纸。星岛新闻集团将于本周六推出第二份免费的周末报纸《快线周报》。这也将是全港唯一一份免费周末报纸。

  该份以娱乐消闲信息为重点的《快线周报》,将在本周六(九月十七日)开始,逢周六在地铁沿线派发,首阶段发行量为三十万份。星岛新闻集团主席何柱国强调,现在周末免费报纸没有竞争,只有《快线周报》,加上旗下星期一至五出版的《头条日报》,有助集团成
为免费报纸的“一哥”。

  香港地铁公司总经理(市场及车站商务)刘天成指出,地铁派发的免费刊物大受欢迎,相信《快线周报》将可为乘客带来多点消费和生活讯息。

  由星岛新闻集团推出的免费周末报章《快线周报》,本周六在地铁沿线各站派发。合约为期三年,以高消费力的上班族为目标,首阶段发行量为三十万份,是第四份供地铁乘客在车站索取的免费刊物,旨在提供周末消闲玩乐购物指南。

  同属星岛新闻集团的《头条日报》推出才两个月,免费报纸市场竞争涌现,集团又推出周六唯一的免费报纸,何柱国表示,《头条》的市场反应比当初预期好,集团内部经过半年筹备,认为有利可图,自然再出版一份。

  何柱国对新报章充满信心:“《快线周报》内容精要,全面涵盖新闻信息、娱乐消闲等元素,绝对切合港人周末悠闲玩乐的生活模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