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占道夜市摊挡住消防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2:23 贵州都市报
占道夜市摊挡住消防车(图)
  金黔在线讯9月13日晚9时许,贵阳市飞行街11栋2单元3楼一民宅突然着火,但消防官兵赶赴现场后,因街道夜市摊占道经营非常严重,消防车无法进入火灾现场,40多分钟后才将大火扑灭。

  当晚9点15分左右,记者接到热线后赶到现场,飞行街两边路口分别停放着两辆消防车,30余名消防战士正往着火楼层拉消防管引水灭火,着火的民宅不断往外冒出浓烟。

  一龙姓目击者称,她住在该单元2楼。事发时,她忽然听见有人大喊:“着火了!着火了!”她赶紧拉起儿子就往楼下跑,到了楼下,才发现原来着火的房间就在自家楼上,幸好当时里面没有人。

  随后,贵阳市消防一中队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但由于飞行街街面上摆满夜市摊,消防车几经努力无法入内。最终消防官兵只能把消防车停在路口,拉起消防水管进入火灾现场灭火。40多分钟后,大火终于被扑灭,但此时着火民宅的客厅已全部被烧毁,电视机、沙发等物品全部化为灰烬。所幸,在火灾中没有人员伤亡。

  附近居民说,飞行街占道经营的情况一直非常严重,一旦发生大火灾,消防车很难进入。图为火灾现场。 作者:何星辉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