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加拿大律师获授“敦煌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3:43 兰州晨报

  为甘肃发展献策出力功不可没 加拿大律师获授“敦煌奖”

  本报讯(记者梁峡林)9月13日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守盛,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有清等在兰州市宁卧庄宾馆会见了应邀来访的加拿大著名律师爱得华·奥斯特先生率领的加拿大专家组一行9人。为感谢奥斯特先生为甘肃发展做出的努力,徐守盛代表省政府向奥斯特先生颁发了甘肃省外国专家“敦煌奖”(2004年度)荣誉奖牌。

  1997年,奥斯特先生曾来我省义务讲学,并对我省法律体系建设、政府机构改革、如何适应全球化挑战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他后来又接待甘肃的代表团4批近40人赴加拿大访问培训。他此次组织加拿大专家是来甘肃举办“城镇化及和谐社会建设研讨会”的。

  奥斯特先生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作为发展相对滞后的省份,甘肃有很好的发展机遇。我们此行的目的就是让甘肃了解发达地区目前出现的人口太密、交通不畅、环境差等不和谐问题,并吸取加拿大及西方国家的经验和教训,不要重蹈覆辙,以促进甘肃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来源:兰州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