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智障女童遗弃法院》追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3:43 兰州晨报

  《智障女童遗弃法院》追踪法官雨夜找到女童生父本报讯(记者韩学谋唐远知)9月13日凌晨1时许,七里河区人民法院的法官终于帮被母亲遗弃在法院的6岁智障女楠楠(化名)找到了生父。

  从楠楠的爷爷家出来后,天开始下雨,法官抱着楠楠根据线索四处寻找。

  9月13日凌晨1时许,法官在晏家坪一所民房内找到了孩子“失踪”已久的父亲王始典,经过法官的说服教育,楠楠被其父收留。(来源:兰州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