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马屁事件又一桩?陈水扁老婆侄子升官太快惹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5: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4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夫人吴淑珍哥哥的儿子、二十七岁的吴泰德,进入“台盐”短短二年间内,由送公文小弟,摇身一变为台盐的业务处经理,由于升官太快,又未经公开招考程序,引起员工不满,愤而向媒体投诉。

  报道说,在一连串的马屁事件后,媒体今天根据不满员工投诉,再度踢爆陈水扁夫人吴淑珍侄子的特权升官黑幕,不过,“总统府”在第一时间出面澄清,否认吴淑珍曾介入人

事案。

  媒体报道指出,吴淑珍哥哥的儿子、现年二十七岁的吴泰德,进入台盐短短二年内,摇身一变成为台盐的业务处经理,掌握通路行销大权。

  由于升官太快,又未经公开招考程序,引起台盐内部员工不满,愤而向媒体投诉,员工指出,吴淑珍侄子是高职学历,资历才二年,台盐员工五百多名,即使硕士学历,要升上经理,至少都要七年时间,而吴淑珍侄子违反程序,二年即升到业务经理,引起台盐内部员工不满。

  对于吴淑珍侄子是否因特权升官一事,台盐高层回应说,完全没有特权,一切只看能力,吴泰德是人才,优秀、能力好,不过,当媒体要求查阅吴的考绩资料时,台盐表示不对外公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