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郎昆上午向本报表示将单独执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5:45 新民晚报

  上海

  本报讯(记者俞亮鑫)记者上午11时打通央视著名导演郎昆的手机,他明确表示:自己将单独出任2006年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此前的说法不实,具体的提法以央视网站公布的消息为准。

  春晚总导演出炉回放

  8月19日 央视2006年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竞标会开始。

  8月23日有媒体非常肯定地说郎昆已经在竞标中胜出,担任明年春晚总导演;但随后,央视各部门都否认了这一说法,称“正在商议,还没有确定”。之后,关于这个问题就再没有任何权威的消息了,央视春晚导演陷入了长达三周的“难产”。

  昨日上午 北京部分媒体相继发布“王炳森摘得春晚导筒”的消息,但央视相关部门仍称“不知道,还没得到通知”。

  昨日傍晚某网站娱乐版头条位置刊出“2006年春晚稳中求变,郎昆王炳森联合执导”的消息。该报道说是“今日下午17时,央视召开内部会议公布上述方案”。

  昨日晚6时央视内部人士通知记者,“春晚导演人选确实已批下来了,央视国际网站宣传组在接到台总编室通知后,会在今晚或者明天通过网络发布正式消息”。18时23分,一条“2006年春晚总导演确定郎昆继续开门办‘春晚’”的消息出现在央视国际网站上,全文十分简短,称“CCTV.com消息:郎昆同志提出的2006年春节晚会设计方案在参加竞标的6组竞标人选中脱颖而出,他的方案很好地体现了‘构建和谐社会’的主题。方案稳中求新、稳中求变,在去年晚会成功的基础上有延续,被确定为2006年春节晚会的总导演。”

  今日上午8时北京又传最新消息。据央视知情人士介绍:“经过广电总局核准,央视春晚导演人选昨天确实已定,但不是郎昆一人,而是王炳森与郎昆共同执导。而且总局对于王炳森提出的为春晚‘变脸瘦身’的方案非常认同,经过富有经验的郎昆和年轻有为的王炳森的共同努力,明年春晚的节目编排与运作方式注定要做出重大改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