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圳“欢乐谷”创下国内景点暑期新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5:56 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9月14日电 记者赵俊宏报道:深圳“欢乐谷”今年暑假期间接待游客66万,创下国内旅游景点暑期的新纪录。

  深圳欢乐谷的“玛雅狂欢节”从7月9日到8月28日,历时51天,期间虽受台风天气的影响,但海内外游客接待量仍达到了66万,游客量比去年同期增长10%,营业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26%,位居深圳各个主题公园之首,创下了国内暑期旅游的新纪录。

  据景点负责人介绍,近七成游客来自广东省内,半数是深圳本地的游客;另外,欢乐谷的重游率接近四成,体现了“欢乐谷”品牌较高的美誉度和忠诚度。

  华侨城集团今年成立20周年,作为华侨城旅游狂欢节的大型狂欢活动之一,“玛雅狂欢节”以其热辣涌动的风情博得了游客的青睐。“玛雅狂欢节”期间,欢乐谷累计上演3000场热辣狂欢秀,接待国内外游客达66万人次,日均接待游客达1.3万人次,8月7日单日接待2.43万人次,各方面数据都创下国内公园暑期游客接待量的新记录。

  狂欢节期间,欢乐谷的欢乐广场、东巴舞台、金枪欲广场、魔幻剧场、影视拍摄场和玛雅水公园的水上舞台、海滩舞台等近20个陆地、水上表演舞台,共上演了3000多场表演。舞台的主角是巴西里约热内卢最具代表的“OYA”桑巴歌舞团,演员们色彩缤纷而又大胆夸张的服饰,激昂亢奋的的舞姿,让狂欢节里的人们如同置身于举世闻名的里约热内卢嘉年华盛会。

  “欢乐时光”是欢乐谷今年五一开放的三期项目。暑期当中,“欢乐时光”的项目成了游客的新宠,中国第一座高空摇摆项目“发现者”、世界最新的家庭骑乘项目“UFO”、中国第一座“三维”立体旋转“欢乐风火轮”、亚洲首个悬挂式能量风暴“龙卷风”、世界最先进高空直落“尖峰时刻”,让游客流连其中。

  欢乐谷还别出心裁地举办了“2005深圳欢乐谷社区狂欢节”,为深圳广大社区送上了休闲娱乐的套餐,在深圳这个移民城市里,用实际行动来响应政府建设和谐社会的号召。

  每逢周六,欢乐谷玛雅水公园便成为水陆两栖的竞技场,来自深圳各社区的业主们扶老携幼,相约而来。每一期的活动项目除了社区风采展示、狂欢宝贝秀等社区自编节目,欢乐谷还全新设计了“水上接力”、“夺宝奇兵”、“同舟共济”“妹妹坐船头”等比赛项目。各社区队员身着特色服装,或摇旗呐喊,或亲自上阵,“秀”出社区精神风貌,展示团队实力,体验健康狂欢之乐。在为荣誉而战的共同目标中,家庭亲情融洽了,邻里感情亲近了,业主与物业管理人员的关系亲切了。

  欢乐谷副总经理赵小兵表示,玛雅狂欢节落幕后,欢乐谷下一阶段在强化园区细节服务管理的同时,将集中精力打造企业游和学生秋游市场,在十一黄金周期间,欢乐谷将盛情推出“第六届国际魔术节”,再次为广大游客献上节日的盛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