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韩国官员:朝鲜应该首先放弃核武器与核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7:2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4日电(记者常璐 林立平)参加朝核问题第四轮六方会谈的韩国代表团团长宋旻淳14日表示,只有朝鲜首先放弃核武器与核计划,才能进一步讨论朝鲜和平利用核能的权利。

  宋旻淳是在结束与美国代表团团长克里斯托弗·希尔的午餐会后回答记者提问时做上述表示的。

  他说,现在讨论朝鲜和平利用核能权利的细节还为时过早,朝鲜应首先放弃其核武器与核计划。

  韩国代表团13日上午抵达北京后,先后与中国和朝鲜代表团举行了双边会晤。朝韩双方在会晤中就包括轻水反应堆问题在内的众多问题交换了意见。韩国计划14日分别与俄罗斯、日本和美国举行双边磋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