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IS·CHAO生活馆北京中友炫彩开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09:54 人民网
IS·CHAO生活馆北京中友炫彩开幕(图)
【1】 【2】 【3】

  9月2日,一个极具现代气息和强列风格的女装品牌登陆北京中友百货三层,她就是上海时尚园全力打造的首个设计师品牌IS·CHAO。伴随IS·CHAO秋季服装闪亮登场的是将后现代风格与中国古典元素完美融合的IS·CHAO生活馆。到会领导和嘉宾为IS·CHAO生活馆北京首家店开业剪彩。

  IS·CHAO是中国十佳设计师张义超所创建的女装品牌,定位高端消费市场,面向知识女性这一消费群体,同时开展高级订制和形象顾问等品牌延伸服务,在风格中寻求创新,在平凡中寻找不平凡。设计师以女人的衣着为切入点,试图用最直接的时尚语言,表达她们对生活的感悟和衣生活时尚概念新主张,感悟时代,揭示叛逆,谱写情爱,品味人生。

  IS·CHAO的色彩以中性为主,皱褶的广泛运用是IS·CHAO服装的另一个特色。定织定染的面料,经过特殊工艺处理后的天然皱褶,令每一件产品决不向平庸妥协。而全部单品均可自由搭配,让穿着者可以随心所欲地塑造出自己的独特风格。设计师精心挑选的墨镜手袋等配件也将一同亮相生活馆,它们可以跟馆内所有服装随意配搭。

  首席设计师张义超这样诠释她的IS·CHAO:现代都市女性拥有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她们不仅在经济上独立,还渴望拥有更多自由的空间和更能体现个性的服饰。IS·CHAO的中文名为亦超,取所有人都可以超越自我之意,在多元化发展的现代中国社会,这种渴望挣脱束缚追求个性人生的生活主张也越来越被城市精英女性所向往。IS·CHAO就是为她们而设计的。

  在北京这个多元文化并存的国际化大都市里,IS·CHAO选择北京中友百货作为首家店面的落脚点,缘自西单商业街已经成为北京最具时尚气息的商圈,而位于西单商业街黄金位置的中友百货,经过几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年轻一代追求个性的消费者心目中的首选购物场所。可以说此次IS·CHAO生活馆首家店落户中友百货,是品牌和与商家一次双赢的相互选择。中友百货有关负责人说,中友将坚持求新求变的原则,面向时尚都市群体,在引进品牌方面,力求将最时尚最能代表潮流的服装品牌展示给消费者,IS·CHAO正代表了当今国内时尚潮流的一种态度。

  IS·CHAO生活馆内的装饰具有强烈的后现代主义风格,服装展示架采用线条硬朗的铁艺,和柔美飘逸的服装形成了对比和反差。通透,是整个生活馆的设计意图,虽然整个空间里分为不同区域,但并不显拥挤,从天花板垂下来的长长的螺旋型艺术吊灯,给整个空间增添了流动的意韵。墙面经过特殊处理,特意做出粗糙效果,背墙用铁丝网做装饰,嵌着品牌的LOGO,门口的地面用了有机玻璃,同样嵌着品牌的LOGO,另一部分地面则用不规则石材拼接而成。

  除上海、北京外,下半年IS·CHAO生活馆将陆续出现在全国10多个城市。届时,一股IS·CHAO带来的时尚炫风将席卷全国,带给女性群体一种全新的生活体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