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男人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0:22 重庆晚报

  早上妻子送女儿去学画画,她到楼下一推车子发现车胎没气了,于是拿出气筒打气,结果打了半天也没打进去。

  妻子打电话把我叫下来,我一看,原来是气门芯老化了,好在有备用的,我一边换气门芯一边对妻子说:“还持家过日子呢,这点问题都解决不了。”妻子反驳我说:“修自行车本来就是男人的事,男人的问题就应该由男人来解决!”说完她上楼取东西去了。

  等我装好气门芯却发现固定气门芯的铜箍不见了,刚才下楼时我没顾上带眼镜,只好蹲在地上低着头慢慢找。这时当医生的邻居刘姐下楼来了,她见到我的样子关心地问:“小张,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我还没来得及回答,站在一旁沉默了半天的小女儿抢先回答说:“是男人的问题。”一听这话,刘姐尴尬地冲我笑了笑,摊开双手无奈地说:“那我可无能为力了,我是看妇科的……”

  张世强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