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看航天展,与杨利伟“零距离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0:22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 金陵晚报记者 包敬静 实习生 冯浩

  “飞向太空——中国载人航天(南京)展”即将开幕。据介绍,此次航天展将由“运载火箭”、“载人航天”、“中外卫星”、“遨游火星”、“高智能机器人”、“火箭发射指挥控制中心”、“航天科技长廊”、“航天员训练区”八大展区组成。

  此次航天展上能够看到什么?届时,观众不仅可以亲临“神舟五号”载人飞船火箭发射现场,“亲自指挥”航天员飞向太空和返回地面,参与宇航员训练、试穿航天服、亲口品尝航天员在太空中所食用的太空食品,过把“航天员”的瘾;还可以观看火星登陆器、国际空间站、登月舱等最新航天科技成果。

  据悉,观众还能率先观看火星探测飞船发射的全过程影像资料以及珍贵的火星陨石实物标本等,其中“太空对话娱乐机器人”更是集语音对话聊天、仿人表情欣赏、音乐舞蹈于一体。

  本次航天展还有一个大看点,就是中国第一名宇航员杨利伟将专程来宁为开幕式剪彩并作主题报告。

  记者获悉,为让部分观众先睹为快,亲眼目睹英雄风采,金陵晚报社特别限量推出开幕式贵宾票,票价200元,该票采用明信片形式印制,极具珍藏价值。凭此票可参加开幕式,随省、市领导、杨利伟等率先参观航天展,并被邀请出席航天英雄杨利伟主题报告会。友情提醒,此票数量极其有限,有兴趣的朋友要抓紧时间哦。

  此外航天展普通门票价格为30元(学生票、团体票优惠),为方便全省各企事业单位、学校团体等组织参观,金陵晚报社特意争取到团体票八折价。订票热线:84687115、84687116。

  (编辑 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