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炒股·七十二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0:32 大洋网-广州日报

  RSI指标选股

  赣能股份(000899)

  民安证券 谭锡文

  技术分析:该股昨日拉出2.53%的阳线,6天RSI值为66.7,明显进入强势区域,对比前天低位3.08元对应的RSI值59,刚刚出现强势的拐点,况且该股近段时间成交量温和放大,并明显构筑上升通道,后市将进入大幅拉升行情。

  操作建议:该股作为江西省的电力上市公司,近年来投入大量资金兴建水电站及收购兼并,公司电力生产规模迅速扩大,目前公司已成为华东地区的主要电力生产企业。二级市场上,该股自见底2.45元之后构筑明显上升通道,短期在3.05元附近构筑平台整理,昨日放量上扬,强劲的拉升行情将呼之欲出,可作重点关注。

  均线选股

  新太科技(600728)

  武汉新兰德 朱汉东

  技术形态:从周线上看,新太科技近期在低位成功构筑了一个大型双底形态,量能出现急剧放大,资金进场迹象极为明显。从日线上来看,新太科技近日依托半年线进行强势振荡,均线系统呈现出明显的多头排列,支持股价稳步上行。在周二以涨停的方式向上发起攻击之后,周三该股收出一根空中加油的丁字线,目前已经上行换档成功,有望加速扬升。

  投资建议:新太科技的语音识别技术在国内居于绝对领先地位,其与微软在语音方面拥有诸多共同利益。近几周新太科技连续收出多根十字星,本周一举以中阳的方式向上突破双底颈线位,上行空间已被有效拓展开来。投资者可关注。(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