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满安康”保险全程呵护生老病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0:33 光明网-光明日报

  宁远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经过大量市场调查,日前推出了个人两全保险新品“美满安康两全保险(A款)(分红型)”,并率先在北京、天津、山西、陕西、湖南、湖北、河北、宁夏、黑龙江等省市推出。

  所谓“两全保险”又称生死合险,就是死亡保险加生存保险。如果被保险人在保险期内身故,受益人领取死亡保险金;如果保险期满,被保险人健在,则领取生存保险金。

  “美满安康两全保险”的保障范围十分广泛,涉及到生、老、病、死、残。生:生存保险;老:66岁给付大额祝寿金,即基于新华人寿特有的复利增额的分红方式;病:定期领取,补贴日常医疗金;死:死亡保险;残:全残豁免保费。

  “美满安康”还有快速返还、分红递增等特点,适用于广泛的客户群体。快速返还:“美满安康”具有三年一次的终身现金返还功能,在以复利增额的方式下每三年返还有效保额的9%,直至终身。这意味着投保越早,领取次数越多;生存时间越长,领取数量越大。分红递增:“美满安康”采用了新华人寿特有的保额分红方式,使客户的保障可以持续增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