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黑色星期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0:4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综合报道

  14日堪称伊拉克的“黑色星期三”。就在同一天,伊拉克武装分子还袭击了在巴格达北部的塔季地区,并枪杀了17人。警方称,当天凌晨,武装分子包围了塔季地区的几处民宅,将17名平民拖到屋外。这些平民被戴上手铐,蒙上双眼,然后被一一枪杀。

  此外,当天上午,在巴格达西部的舒拉区,武装分子在人流密集路段引爆车上炸药,炸死4人,炸伤22人;在巴格达的阿德尔区,武装分子驾驶载有炸药的汽车袭击伊军巡逻车,炸死3人,炸伤4人。此外,美军的一个车队在巴格达东部也遭到了一枚汽车炸弹的袭击,两名美军士兵在袭击中受伤,战车受损。

  分析人士称,这一系列武装行动表明,伊拉克反美武装企图对美伊联军在伊拉克北部泰勒阿费尔等地展开的大规模清剿行动展开报复,同时,破坏定于10月15日举行的伊拉克宪法全民公决。(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