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婚庆消费提前热商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1:09 重庆晚报

  婚庆消费·行情销量看涨

  率先举办婚庆促销活动的江南商都透露,自活动举办以来,与婚庆相关的男女服饰、化妆品、床上用品、箱包、内衣、家居小件,以及金饰品和家电等商品的销售额明显上扬。床上用品、家居小件增长得最多,这类商品增长了80%,其它的婚庆商品也增长了50%左右。

  重百方有关人士认为,每逢这个时候,床上用品远远比服装要好销售。婚庆消费·调整商场“换装”

  眼看这种商机,重百临江商场针对三楼家居卖场进行了调整。

  据商场有关人士介绍,调整装修后的家居卖场以和谐统一的暖色系为基调,不着痕迹地营造出典雅、浪漫、温馨、梦幻的居家氛围,颠覆床上用品的传统印象,从缤纷的色彩中跳脱出来,让消费者耳目一新。

  家居卖场已囊括了佳丽斯、冬冬宝、小林、兰鸽、松燕、梦真、水星、海欣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卖场还扩大了原有的暖暖毛线柜台,增加了品种,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丰富的选择,因此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婚庆消费·促销优惠多多

  重百临江商场:9月17日,举办今生有缘、永结同心、花好月圆、天长地久、世纪伴侣等“婚庆套餐系列”大型促销活动。

  王府井百货:珠宝5折起再满2000元以上赠送价值210元欧珀莱礼盒,满5000元以上赠送价值410元欧珀莱礼盒。五层家居生活馆亮相,也推出了婚庆系列产品展。

  江北世纪新都:国庆节前出现的婚庆消费潮,也让江北世纪新都有所准备,从9月18日起该商场举行婚庆床用活动,针对这次活动进行了大力度的优惠活动,同时还赠送礼品。

  银泰百货:明天起至19日,唱响“花嫁新娘完美婚礼”进行曲,商场在活动期间为新婚夫妇准备了化妆品、珠宝等结婚大礼,价格十分优惠。

  记者 王顺斌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