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自带油桶不能加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1:35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余三军实习生周雁

  宁波晚报讯 “我骑摩托车到半路没油了,借了个桶去加油,可加油站硬是不给加,还说这是规定。”昨天,镇海的鲍先生气呼呼来电说。

  昨天下午,鲍先生骑摩托车外出,半路上没油了。他只好将车停在路边,向附近店家

借了个铁皮桶,拦了辆出租车往加油站赶。可到了镇海聪园路上的加油站,工作人员见他用铁桶,却说上面有规定,自带铁桶不能加。鲍先生说明车子抛锚的情况,工作人员表示,可以用他们的应急桶加些油,不过得花10元钱,还要100元押金。

  记者联系了这家加油站。工作人员说,为确保车辆用油,公司上个月内部通知,对来往汽车加油给予最大限度满足,而自带铁桶加油者一般不予加油,特别是10升、20升量严格不予加油;若遇车辆抛锚等紧急情况,可用油站的应急桶进行加油。该桶确实不值100元,而要求交100元押金只是为了让车主能及时将桶归还。这个规定先前张贴过,可能被台风刮掉了。

  中石化宁波分公司有关人士向记者证实,公司确有上述规定,若遇上特殊情况则可用应急桶。像鲍先生这样车子抛锚又没带够钱的情况,可以给他用应急桶适当加一些,够车能开至加油站就可,到站后再继续加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