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六张罚单帮她找回被盗摩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1:35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 象山的崔女士怎么也想不到,最近几天接连接到的6张摩托车超速罚款通知单,竟帮助她找回了被盗两年多的摩托车。

  前几天,崔女士无故收到一张摩托车超速罚款通知单,当时她也没有在意。可接下来几天,罚款单一张张飞来,一共来了6张。崔女士找出自己两年前被盗的摩托车证件副本一核对,发现超速摩托车与自己被盗的车车牌号竟然相同,于是向石浦边防派出所报了警。

  边防民警经调查,在石浦金星上金鸡村的村民叶某家里找到了超速摩托车。据叶某交代,该摩托车是他去年从石浦一家典当行买的,当时他也不知道这是辆黑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