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京公园景区提档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1:39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双生) 我市各大公园景区正紧锣密鼓地进行提档升级改造,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十运期间的各方宾客。

  记者昨日在玄武湖公园看到,玄武湖比以往更绿了,环境整治已经“消灭”了5000平方米裸露的黄土,栽植了近8000平方米的绿色植物。芳桥一带1000平方米的花径内,新近栽种了亚菊、大吴风草、花叶美人蕉等40多种花卉;崭新而别致的流动售货车代替了原本破旧

无序的经营网点;水上乐园、梁洲游乐场、儿童乐园内的废弃游艺设施也已拆除。

  为了防止草坪遭践踏受损,莫愁湖公园专门设置了3000平方米的园林式铺地,供市民健身;原本只有1.3公里供游人通行的环湖路,如今已实现了3公里全程贯通;清出9000多立方米淤泥后,莫愁湖湖面恢复到建园时的33公顷,水质也已达到景观水标准。

  此外,清凉山公园、幕燕风景区、高淳老街、江心洲等南京各大公园景区,十运会前都将完成环境整治。

  (编辑 小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