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东潮人海外联谊会慰问汕头革命烈属和贫困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4:19 新华网

  中新社汕头九月十四日电(李岱娜)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全国政协港澳侨委副主任、广东潮人海外联谊会会长郭荣昌,原广东省政协副主席、广东潮人海外联谊会名誉会长林兴胜,香港四洲集团主席、广东潮人海外联谊会名誉会长戴德丰一行,今天在汕头市官员陪同下,来到汕头市潮南区红场镇开展扶贫慰问活动,为革命老区的革命烈属、老革命干部、贫困农户送来慰问金和一批食品。

  扶贫慰问,爱心涌动,出现一幕幕感人的画面。红场镇革命老区的革命烈属、老革命干部、贫困农户们心情十分激动。受助的农户代表李木炎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大家共同的心声,表示将牢记海内外乡亲的深情厚谊,继承和发扬革命老区的光荣传统,早日实现治穷致富、脱贫奔康。

  据了解,广东潮人海外联谊会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发扬潮人爱国爱乡、团结奋进、乐善好施、热心奉献的优良传统,为潮汕地区、全省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联谊会会长郭荣昌先生热心会务,积极联系全国各地的潮人,支持家乡建设,为推动和谐潮汕社会做了大量工作。在郭荣昌先生和戴德丰先生的带领和支持下,本次潮汕三市的扶贫慰问活动首站来到红场镇,对汕头市老区、山区的家乡人民伸出援助之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