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秋千吨月饼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4:47 金豹网-锦州晚报

  本报讯 (康顺 记者田静)中秋佳节将至,从各大商家旺销情况来看,今年月饼身价平民化独具吸引力。

  市商业局统计,目前我市各大商场、超市引进本地、外埠20多个品牌、百余个品种的月饼,月饼供应总量将达1000吨。由于国家明令限高价,禁止月饼销售中的搭售行为,今年月饼价格普遍不高。

  从近一段时间月饼的销售情况来看,20至80元的礼盒月饼和散装月饼是销售的主流。我市三家月饼生产企业礼盒月饼的价格较去年同期下降最大幅度达116%。

  有了平民化的包装,价格回归的月饼在市场中交锋凭的是质量。我市一家月饼生产企业技术总监介绍说:今年该厂月饼所需馅料是从承德购进的,与国家十大名牌月饼为同一厂家馅料,确保了月饼质量。而以天然食品提汁制成的月饼也在月饼的食用健康中打出“绿色”牌。

  作者:康顺 田静

  (来源:锦州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