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贵州黄果树景区将建世界名瀑微缩景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4:53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9月15日专电(记者李春惠)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贵州将在黄果树景区附近新建黄果树世界名瀑微缩景观博览园。

  据贵州黄果树风景名胜区管委会负责人透露,这个预计投资总额超过3亿元的项目,目前已纳入黄果树建设项目库并正式对外招商,计划于“十一五”期间建成。

  据介绍,黄果树世界名瀑微缩景观博览园拟选址距景区约3至5公里,占地面积约1000亩。微缩景观将运用园林工程技术和艺术手段,把世界上和我国部分著名的瀑布,按一定的比例,依循本来的原形临摹(摹仿)移置过来,使博览园内形成一个形态各异、风格鲜明的瀑布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