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峰会将公布全国纺织服装专业市场摸底调查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8:32 人民网

  第一次全国范围内的纺织服装专业市场摸底式调查已经启动。据了解,本次调查的最终结果将于9月20日在无锡举行的“2005中国国际纺织服装物流与电子商务峰会”上,以《2005中国纺织服装专业市场白皮书》的形式面向行业公开发布。其中将汇总对于中国纺织服装专业市场全面、系统的调查报告及专家定性的分析结果。

  《2005中国纺织服装专业市场白皮书》的编撰是基于纺织服装专业市场发展现状,着

眼于产业未来升级需求的公益事业。项目实施依托于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中国纺织信息中心的行业背景及市场网络的优势,全面采集国内纺织服装专业市场的相关数据,并将调查结果实现行业共享,同时将深度挖掘市场经营管理中所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推动市场进步。

  调查前期主要通过问卷形式走访国内各大纺织品、服装专业市场,填写问卷信息,采集市场数据,采访市场商户。问卷汇总后,由专门团队负责数据录入和信息汇总,并由专家负责后期问卷数据深度分析,撰写调查报告,得出定性结论。

  通过实事求是的市场调查、分析以及相应形式的成果发布,使业内人士能够准确了解当前中国纺织服装专业市场的全貌,提供先进的市场发展经验和理念,让市场之间相互了解、学习先进的发展模式,从而逐渐改变、淘汰落后的营销与管理方式。并且在实现指导市场发展、控制过度开发、为行业和企业提供商业决策参考、促进国际国内贸易平台交流等方面,起到积极的作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