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温泉旅游区三分之一在广东 全省已开发利用温泉130多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09:2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商琦 实习生林月明)昨日,省旅游局、韶关市人民政府共同召开新闻发布会,省旅游局局长郑通扬表示,第二届泛珠三角温泉旅游论坛将于9月20日至22日在韶关曹溪温泉举行。

  据悉,该论坛将以泛珠三角温泉旅游和谐发展为主题,届时,各个旅游行业的主管部门、温泉企业、专家学者等齐聚一堂探讨建立泛珠三角温泉旅游竞争与发展的新格局。

  据有关部门统计,以休闲、度假、健康为主题的温泉旅游,已占据了广东休闲旅游市场的半壁江山。目前,广东省已开发利用的温泉达130多处,约占全国已开发温泉旅游区总数的1/3。另外,有6处投资额超过亿元的温泉旅游项目正在建设和筹办当中,而处于规划招商中的大型温泉项目也不下10个,如何使众多的温泉企业良性健康发展成为许多业内人士关注的热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