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华华会见芬兰总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09:4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杨明 通讯员潘小燕)昨晚,广东省省长黄华华在白天鹅宾馆会见并宴请了芬兰总理马蒂·万哈宁一行。常务副省长汤炳权,广州市常务副市长凌伟宪等省市领导会见时在座。芬兰驻华大使巴鑫等参加会见。

  黄华华向芬兰客人介绍了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的最新情况和中国中小企业博览会的有关情况。黄华华说,欢迎芬兰大企业和中小企业来广东投资,也欢迎他们参加明年的中博会。相信随着广州至赫尔辛基航线的开通,粤芬双方的经贸往来和合作交流会更加密切。马蒂·万哈宁表示,芬兰最大的一家造纸公司计划投资2.5亿美元在广东投资建厂,选址在珠海,预计明年下半年就可以投产。

  又讯

  昨日,芬兰总理马蒂·万哈宁一行在省、市有关领导陪同下,参观游览了广州科学城、中山大学等地,听取了广州开发区管委会和中山大学负责人介绍的相关情况,并出席了广州菲宝克斯工程塑料有限公司的开幕仪式和酒会。晚上,万哈宁总理游览了珠江。(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