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9岁配菜工狮子大开口:写信威胁投毒敲诈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09:43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刘晓宁 通讯员晓理春红)写信威胁,欲敲诈100万,昨日,江岸区检察院以涉嫌敲诈勒索罪(未遂)将19岁的配菜师严某批捕。

  今年8月4日早晨,武汉凯威啤酒屋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收到一封信,威胁其在8月5日之前给指定的银行卡上汇100万元,否则就往公司各分店投毒,并注明不许报警。

  警方接到报案后,根据线索,于当晚9时许,在武汉自由人餐厅将19岁的配菜师严某抓获,并带走了严某的信纸和笔。(来源:武汉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